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最好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最好的我

2016-08-26 作者:飞霜雨默 来源:飞霜雨默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是最好的我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们相遇,在同一片蓝天下,却拥有不一样的青春。青春的道路,说不上平坦,也谈不上坎坷,只有自己慢慢的走过,才会发觉到青春的微妙。青春年少,我们走过的路,不算多但也不少,至少经历了童年,儿时的快乐决定了现在的我们。而我童年的经历,塑造了与众不同的自己。

   每个人在他人的眼中都会有一个大概的定位,每个家长都会说别人家的孩子,而我,就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但在我的家人看来,我就是个笨笨的女孩,每一次亲戚的说笑,无不流漏出我就是“一直做不好事情,但特别让人省心”的孩子。虽然我不喜欢这样,但是我始终坚信,做最好的自己,让他人说去吧!先天不足,后天弥补。笨笨的我,从小就懂了坚持,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以及所经历的遭遇,更坚定了我的决心。上初中的时候,我认为我真的不算差,可是班主任把我的座位调到了后面,把不如我的放到前面,还总把我拉办公室训我,人家怎么有希望,说的我都快绝望了,我内心的不服气,怨气,但是我学会了克制,用实践去证明自己,我是最优秀的。半年的时间,每一次的考试,我都在不断进步,超越了不少人,这才改变了他对我的眼光。

   在逆境中成长,用自己的努力不断去得到别人的认可。初中的种种不服,锻造了我好胜的性格,从而,我也把这种性格带到了高中,高中的第一次考试惊呆了我身边的所有人,却在文理分科时,我被分到了普通班,不如我的同学好多进了好班,我内心的不服都无处去表达,更可恨的是,老师把我放到了班级的后部分,一个月的考试之后,重新换桌。由于我的位置,使我愤愤不平,同桌天天上课打牌,聊天,我的无助。一个月的考试,我的成绩刷的直下,学的文科还不如理科考的多,不过,还在班级中上游,虽引不起老师的注意,但绝对可以坐一个好位置。新的位置,新的起点,我要证明,即使在较差的环境里,我一样要比好班的学生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直接冲进班级前五,班上的所有人都对我刮目相看,我班最头疼就是数学了,数学老师讲课飞速,使我们班上的大多数人都可以趴下,但是我的坚持,就好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的数学成绩让班上的所有老师都感觉到了一次希望,我终于证明自己,我就是最棒的,然而,数学老师的变动,班上大多数人都毫不在乎,但我还是有一点不舍,新的老师,对于我们班来说,是一次崛起的希望,我不这么认为,把简单的问题多次讲解,讲课速度慢如牛,我还是自己钻研吧!一次课堂上,老师说一道题,我便思考的同时,听后面的同学讨论,讨论显然是错误,不过多亏了他们的快速运算,使我也快速得出结果,叫起我时,结果刚刚好出来,我的答案又惊呆了所有在场的人,无人会想到我会这么快得出结果,而且,每次上课时。都会大胆说出老师的错误讲解,突然觉得自己帅帅的。同时,每次数学成绩的出分,老师都会关注。然而,也正是我的班级凸显了我。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青春的道路,我们会经历很多,而我的经历,正是有了这些的不公,才激发了我的斗志。我的青春说不上无憾,但至少我觉得还有好多重要的事情等着我,我不能像别人那样过得无忧无虑,我的计划,我的梦想,只有考拼搏的汗水才可以撑起。

   谁说女孩就应该平平淡淡,无所作为,我觉得女孩也要走自己的道路,有自己的事业,不断使自己变得强大,愿我成功的速度可以快于父母老去的容颜,去撑起我的家!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做最好的自己,遇见对的人,才不辜负逐渐逝去的青春岁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最好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