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五

2016-09-30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五

  青春语录

  1我坚信,青春并不仅仅意味着年龄或身体的年轻。只有终生恪守青年时代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是真正的青春的光彩

  2。单位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把点点滴滴的小事做好。算准每一个数据,填好每一笔单据,做好每一步服务,搞好每一项审核,严格遵守行业纪律,服从组织调配。这就是爱岗,这就是敬业。

  3。对待工作我们要以责任心为首,责任心是做好每项工作的前提。我们说,责任心是一个人应有的担待,但我认为使命感更重要。责任感是要我去承担一切,而使命感是我要去承担一切。只要人人都有使命感,我们吉林农信创建一流金融机构将不是梦想。(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4。今日我们所做的一切并不是因为要满足自己的私欲,而是为了实现来到这个世界的价值,我们的前进是由梦想来指引的,由责任来推动的。我们不是为了一个人生活得富裕而奋斗,我们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好而奋斗的。

  5感谢青春里的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让我懂得了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青春正忙,美丽而无言,我们无暇以顾,来不及等候也不能言语,幸好青春还给了我们美丽的疼痛,让我们避开了车马喧嚣慢慢地回忆,让我们学会了淡淡的相守,守一个人的浮世清欢,守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