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苗苗 快更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苗苗 快更博》

2016-09-02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苗苗 快更博》

  算起来,苗苗出行旅游好长时间了,也就偶尔更个博,真是让苗迷们好牵挂,好思念

《苗苗 快更博》

  不知道苗苗去了南欧(苗的经理人告诉偶的),到那边过得怎么样,听说苗的行李丢了,苗苗,大家好担心你哦!偶每天都要关注苗和周姐的动态,苗苗,多想看看你的照片,关注你的最新动态,可是讯息总是那么的少,苗苗,偶在此呼唤你:苗苗 快更博!

  自从2014开年大剧《封神英雄磅》,认识你,就一直爱恋上了你,什么事都不想做,心里一直想着你,后来终于知道你平常上的新浪微博,于是拼命关注你,现在你去外国旅游,不知道在那边生活习惯不,出门有没有人在你身边照顾你。不知道你外面,有没有个体贴的人说说心里话,偶心里其实挺挂恋你的。

  偶今晚上出门穿了件长袖,心里想着,如果你在身边,偶会帮你披个外套什么的,真得不希望你冻着,也不希望你饿着,只希望你在外面平平安安的,心情好好的,也希望这么完美的你,爱情之路顺顺的,苗苗,有喜欢女孩子告诉大家一声,有没有什么心愿啊,心事啊,不管你高兴不高兴,心里都不要忘了我们苗迷啊! wWw.wenzhangba.cOm

  偶看到你的照片,知道你在外面挺好的,偶心里了就放心不少,苗苗,偶想对你说:苗苗快更博!

  城市的霓虹灯,真得很耀眼,奇特的光芒四射,一幅美丽的景像,一张奇美的画卷!偶在担心你,也在相思,挂恋你!

  苗,你就是童话世界中的白马王子,你心中的白雪公主呢?完美的男主角,何时牵手你的另一半呢?

  不管完美男神,你现在的心情或好或坏,只想告诉你“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相信苗苗,会理解其中的涵义。

  苗苗,世界这么大,如果玩累了,想家了,想我们苗迷了,或者有什么新的想法,新的理想,或者有什么心愿未了。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哦!苗苗,因为苗迷都是一家人。

  苗苗,苗迷们每天都很思念,挂念你,苗苗,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心中都想着你,也相信苗苗也把苗粉记在心里,在此,偶向苗苗真诚的道一声:苗苗 快更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苗苗 快更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