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文艺晚会

2016-09-04 作者:IAMKYY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文艺晚会

  三下乡的前一段时间,由于不适应新生活,很多时候会总觉得日子磨磨蹭蹭地走了很久,支教却还在继续。后来,又觉得日子转瞬即逝,一眨眼就到了最后的文艺晚会。

  排练和筹备就绪,剩下的就是等待演出了。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孩子们在要上台之前都显得有些紧张和期待。因为灯光问题,晚会延迟举行。当时,好多小朋友都不停地问,表演什么时候开始。他们迫不及待的焦虑在这个小差错来临之后表现得淋漓尽致。(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晚会正式开始,一切都顺利进行。学生们在不同的节目中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在这样的一个夜晚里闪闪发光,作为老师,在台下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时,我感觉欣慰,同时又感受到绘翼实践队的强大。这个集体用自己的智慧举办了一场如此出彩的综艺汇演,当然了,也少不了村民和校长的帮助。

  文艺晚会结束后,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地方。或许我们和学生再也不会碰面,最后的文艺晚会是最后的相聚。但是这段时间记忆却抹不掉了,若干年后回想起来,应该会颇有感触地一笑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文艺晚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