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能量,点亮梦想 ——暨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递能量,点亮梦想 ——暨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文艺晚会

2016-07-23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传递能量,点亮梦想 ——暨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文艺晚会

  2016年7月19日晚上7点30分,岭师物理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马劳地小学举办了以“传递能量,点亮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以此展示为期十二天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马劳地小学黄建华校长以及老师、实践队全体成员、全体学生以及家长们。

  活动伊始,队员们精心准备的《青花瓷》舞蹈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马劳地小学就此开始了一次精彩绝伦的盛会,呼呼声以及鼓掌声充盈着整个马劳地小学。接下来是学生们准备已久的舞蹈《小苹果》、武术表演、兔子舞还有手语《国家》,节目都顺利举行,每个学生都有表现自己的机会,家长们也是对实践队给予很大的支持。精彩节目连连看,中间插入的小游戏你画我猜还有坐气球也都很吸引学生以及家长们的兴趣。最特别的环节是手工制作展览以及读信环节,让家长们真正了解到队伍支教的内容,队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学生合唱《喜欢你》以及全体成员合唱的《虫儿飞》都看出了师生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努力与付出。(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扬帆启航实践队队长胡振杰与马劳地黄校长分别作此次三下乡落幕语,胡队长向村民们介绍下乡的缘由以及对基地校长的感谢!黄校长则给予队伍最大鼓舞与肯定。

  伴随着感动与不舍,扬帆启航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完美结束。

  撰文:梁华珍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