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努力,不断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坚持努力,不断付出

2016-09-03 作者:历史寻踪 来源:历史寻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持努力,不断付出

  调研期间,我们每天最后的工作便是对自己的任务进行分析,挑选及整理。在这一系列的整理中,我更坚定自己的想法:坚持就是胜利

  我们组的任务都是落到实处的,我的任务有几项,即对静园,杨益三纪念堂,赤坎十大古埠及周兴书室等古迹进行现状分析及记录。

  在整理资料前,我们必须对自己的任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比如我在进行静园现状总结时,我必须知道静园在过去是用于哪方面的?现在是什么情况?在实地调研中我应该注意哪些地方?拍摄哪些图片有说服力?文字表达应注意什么?等等……脑海里有了这些思路,便方便我对静园现状资料的整理。但是在进行文字记录时,我们便认识到思路只是想法,实际操作是更上一层楼。通过图片,经历在脑海里反复重现静园的现状;撰文时注意分析破损情况;挑选图片时,注重清晰度及说服力等,我才可以完成对静园现状的分析记录。在整理资料的过程中,我体会了艰难,也坚定了坚持的信念,并逐步完成了各个任务的分析及记录。(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我们没有做得很好,但是我们坚持努力,不断付出。我坚信从小事做起,就有可能完成琐事,坚持就是胜利是我们人生美好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