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四射,创意无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四射,创意无限

2016-09-05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力四射,创意无限

  今天是“梦·相随”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七天。早上的时候,我们举行了一场全校性的趣味运动会。在那个小小的操场上,全校六个年级展现了他们的热情。整个操场活力四射。

  五年级的学生进行了男女PK比赛。通过两人三足、运篮球、跳绳等比赛决出了胜负。他们积极参与游戏,绽放了他们的激情,也得到了许多欢乐。在两人三足游戏中,两人搭配进行组合,男女组各出一组同时进行比赛。游戏中,他们展现了良好的合作精神奋斗精神。即使已经输了,但依旧坚持走到终点,不言放弃。整个游戏中,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脸上也一直洋溢着笑容。最终,以女生组高男生组两分,女生组获胜。在运动会期间,我们的队员也尽己所能,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学生们的活力也感染了我们。我们更加体会到来自孩子们的那种朝气。 www.WENZHANGba.com

  年少的朝气,是即将到来的青春的赞歌。希望,以后的他们能一直记得今天在操场上活跃的他们,并将这份激情、这份活力带到他们的未来去。

  激情四溢,展现活力;创意无限,彰我魅力。下午,五年级的学生们上了一节手指画课,他们运用自己独特的思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虽然,一些作品在我们看来是不能理解的。但是他们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理解。这是我们应该尊重并认同的。而且,这样的一节课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作为一名老师,应该积极的去引导学生运用他们的创造思维。孩子的想象世界有时候反而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这份创作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终身受益的事。

  今天,对于五年级的孩子们来说,是充满活力与创造的一天。在此,也希望,他们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充满激情与创造,营造出自己美好的未来。

  (撰稿/林妍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