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一次活力无限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一次活力无限的运动会

2016-07-2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5日,吴川市振文镇石碇村石碇小学迎来了一场特别的运动会。这场运动会由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绘翼”社会实践队进行策划和安排,队员们组织全体的石碇小学的“小运动员”们共同参与。此次运动会不仅包含了50米赛跑、一分钟跳绳、短跑接力赛等正规的体育项目,还包含抢凳子大赛、夹气球接力赛、点球大战等集娱乐与健身一体的比赛项目。这些有趣的特色项目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因而此次运动会在石碇小学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为使此次运动会能够顺利举行,7月12日晚“绘翼”社会实践队文艺组全体队员举行赛前准备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运动会比赛项目设置、比赛场地以及时间的安排、各比赛项目的奖项、奖品安排以及工作人员的设置等内容。会议中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在比赛过程一切以保证学生的安全为第一原则。同时,我们也为比赛中可能会出现的擦伤、中暑、天气突变等意外状况问题做好相应的准备以及应对方案。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记一次活力无限的运动会

  15日早上八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有序进入运动场并到达指定区域开始各项个人赛。赛场上的运动员挥汗如雨,场下的同学呐喊声响彻云霄。大家都沉浸在这场激情盛宴之中。在十点开始的各项团体赛中,同学们都团结一致、拼尽全力。不少的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囊括了多个项目的奖项,收获了不少的奖品。

  这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少不了文艺组成员的精心策划,也少不了全体“绘翼”队员的通力合作,更少不了赛场上勇敢进取的小运动员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