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感恩之心忠诚尽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感恩之心忠诚尽责

2016-09-1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感恩之心忠诚尽责

  怀感恩之心忠诚尽责

  一要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感恩是一种品德,我们要尊重我们每天从事的工作,对岗位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要融会贯通,了如指掌。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只有这样,你才能独当一面、才能体现出存在的价值

  二要勇于担当,遇事敢于负责。感恩是一种品质,在工作中要勇往直前,敢于工作、善于工作,说了就要做到,做了就要务求实效。对于职责范围内的事,要敢于担当,不能推、更不能拖。(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要创造业绩、不断加快成长。感恩是一种品行,对于员工而言,基本的要求是称职,更好的要求是优秀,更高的要求是卓越。我们是企业,市场经济不相信眼泪,不评价过程,只承认结果,所以,我们必须要创造业绩。在创造业绩、推动发展的同时,个人的知识、水平、能力、技能也会随之不断地提高,个人发展也自然会不断地成长壮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