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相识,貌似一段传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我相识,貌似一段传奇

2016-09-2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我相识,貌似一段传奇

  你我相识,貌似一段传奇

  七年前,我们擦肩而遇,我只知道你叫HM,是个傻傻的小孩。与你,从未有过沟通,可以说只是一面之缘。

  七年后,网络让我们再次相遇,我进了你的空间,见到了相册中另一张脸,却并未看出那是七年前的小孩。聊天中才发现,原来我们已曾相识,只是那时并未相知。

  那个雪天,我们接通了彼此的电话,漫步在雪中聊天,我问:雪花有几个瓣?你竟然不知,我笑你笨。

  后来,后来,相约,相知,或许还未相恋,也许那时还不懂爱情

  只知道,我们会电话,QQ聊很久很久,你会每天叫我起床,嘱咐我很多很多,在你眼里我是个什么都不懂,不曾长大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我们会一起压马路,一起吃零食,一起吃特色小吃,一起在屋檐下躲雨。我记得,你拿走了我的雨伞,到现在还未归还。 www.wenzhangba.com

  宁夏,学校后的大堤上,那棵树下,我们放了孔明灯,默默许下心愿,相拥看它飞远,渐渐,渐渐不见……

  然后坐在摩托车上,喝彼此的绿茶;后备箱里,有我爱吃的零食,当然少不了我的木糖醇,你的益达。你会帮我打开包装让我先吃,然后吃我吃够不吃的;你会追着抢我爱吃的,不过从未成功,我知道是你让我,然后零食分你一半。再然后,大堤上赛一段跑,我被落下了便耍赖超你,你会背我往回走,或者牵手,漫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