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慌,静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慌,静下心

2016-09-20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觉间,我们已经在乎这个人生中匆匆的略过了不知多少个年头,这些年里有多少人多少事让我们到的现在仍是遗憾

  有些人,或许仅仅在彼此的一些误会之间便悄悄的消失在彼此的世界中,我们所需要的其实只是需要一句简单的挽回。

别慌,静下心

  争吵的时候不管我们是对还是错,让自己冷静下来,安静思考冲动是这个人生中仅此于死亡的恐怖,生死之间的大恐怖教会了我们要懂得安静,不要让自己永远冲动的如同一只无法安逸的猛虎,那样的我们会被这个世界所慢慢的抛弃。(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别慌,别乱,安静的去享受现在,平静的去思索未来,我们的未来需要每个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慌,静下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