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是,这只能是回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是,这只能是回忆了

2016-09-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是,这只能是回忆了

  女儿成功断奶十一天了!除了最开始我的情绪不安失落,其他的一切都ok!

  她现在吃的好,玩的好,睡的好!以前不喝奶粉,现在也喝了;以前夜里会醒,现在一觉睡到大天亮了;以前不好好吃饭,现在也不咋挑食了!

  重点是现在天天晚上她爸一回家,她就黏着她爸要抱抱,睡觉都得让她爸哄才行啊!还得躲着我去那个有大毛熊的房间!本来断奶之前,我还担心她不缠着我,我会伤心呢!现在发现,我是真开心啊!真痛快啊!真自由啊!你们俩去一边儿玩去吧!我要看电影,玩手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我必须要感谢郝田田愿意跟着她爸爸,更要感谢郝大猛愿意陪着她女儿!所以,我才可以轻松了。

  亲爱的,谢谢你们啦!

  女儿断奶第三天,她并没有很强烈的不安情绪,虽然夜里醒了会哭,但是她却不吵着吃奶,她知道哭也不能吃,只好委屈的宣泄一会儿,然后静静的睡去……(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反倒是我焦虑失落,心烦意乱,压抑落寞。尤其是当奶水胀疼的时候,明明她并没有影响到我,明明还可以满足她的小贪婪,明明还可以让她继续享受她的专属权利

  突然间,我后悔给她断奶了,我真是闲的,真是自找的,真是缺到家了!我凭什么可以剥夺她的权利,凭什么可以拿走她的最爱,凭什么让小小的她可怜兮兮的自己睡觉!

  可是现在,我已经这样做了,其实我真的有种冲动――让她继续吃奶,我想看她依偎在我怀里满足的样子,我想看她见到奶奶欣喜期待笑容,我想看她揪着奶奶坏笑的表情,我想看她小嘴巴吧嗒吧嗒嘬奶的样子。

  可是,这只能是回忆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