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责任是一种社会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是一种社会承诺

2016-09-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是一种社会承诺

  责任是一种社会承诺

  责任,一个听起来总是很严肃,并非令人觉得美好、神往的字眼,个人有其责任,国家同样有其责任所在,它就像是绽放在悬崖峭壁间的一朵花,虽然处境危险重重,但那却是大自然赋予它的生命意义,是别的花朵无法替代它的独特价值。(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农信发展这十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是上级政府、监管部门的扶持,更是广大客户群体的厚爱。发展普惠金融是农信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它既象征着企业义利并举的新境界,也体现出一家服务“三农”与“小微”的贴心银行回馈当地民众的践行社会责任之举,普惠有大美,普惠是大爱,发展农信的普惠制金融就是一种社会担当。助农扶微、爱心账户的设立、社会基金的成立,这些善举定会奏出农信在深化产权改革、普惠金融道路上的最强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