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责任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责任还在

2016-07-18 作者:钟威宁 来源:钟威宁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责任还在

  在我担任学生干部的时候,我曾经思考过,当热情开始退去,我是不是该考虑退出,退出自己喜爱的部门。可是,当我把我的疑问告诉我的部长之后,部长跟我过了一句,你的责任还在!

  由始至终,这是我进部门给自己说过的话,可是,当自己累了,感到有压力了,就开始会慢慢地退缩了,就想退出了。但是,自己的责任还在,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给做好!

  这次的三下乡也是这样,刚开始,自己很有热情,每天早睡早起,无论有事没事,都要跑到教室去看看我的学生,课后也主动跟他们去分享上课带来的乐趣。刚开始的自己,自己脑海中就想着一定要对我的学生好一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全部无论是生活、学生中的经验带给他们。但是,我不是圣人,我也会有偷懒,过了几天之后就什么都不想管了。学生看到我的时候,有时问我问题,我也只是应付一下,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我部长跟我说得那句话,你的责任还在。突然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会坚持到底的一个人,但是,当我发现自己的不足时,我一定会去弥补。对我来说,这次三下乡的意义之一有,自己一定要学会坚持到底,无论多累,多苦,一定要坚持下去。

  那么,既然选择远方,便自顾风雨兼程,相信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钟威宁/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