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离

2016-10-07 作者:雪中莲 来源:雪中莲原创 阅读:载入中…

分离

  火冒三丈“这个词可能再也没有人有我体会的这么具体了,肯定也再也没有人有我冷却的这么快了!因为我知道再痛也要自己独自承受,再大的伤口也的自己慢慢的疗伤,没有人会知道你需要灭火器;不会有人为你拿来急救箱

  ,我更知道当一个人不再爱你的时候时候,你的一切对他来说就都是负累和分手的证据。

  这么多年以来,只有那次回来不再想往常一样,当看到他冷漠的双眼的时候;我知道他的心已远去,当连泪都没有了的时候,才是真哭了,是心死的时候,最美的笑容背后才能隐藏最痛的心,痛到无语;痛到无泪;痛到笑了。

  人生总是很可笑,我放弃一切的奔向他,他放弃一切的奔向别人,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已经超出了我的负荷

  那天天气显得格外凉 停电,停水,电话也没有电

  灰灰的天空,薄薄的云

  象是世界的末日 

  不想发生的事情居然成了事实。

  连一个欺骗自己的理由都没有了 

  梦终于完全破碎,没有嚎啕大哭。 

  甚至连泪也没有流。

  但是,可以真的听到身体里有一个角落正在崩裂的声音 

  咔咔作响

  很细小,却很清晰 

  能听到自己的喘息

  能感到心被撕裂的痛

  不知道躺了几天了

  只听见有一个很小的声音在呼唤着

  睁开眼看着发麻的手指和冰冷的脚 

  为什么平时总觉得好像有点臃肿的身体

  今天特别的纤细 

  白色的 

  跟尸体一样的颜色 

  难道是已经死了吗?真的希望是死了 

  没有心,就不会痛了

  看着趴在床边的那张小脸

  那充满期待的眼睛,没有我她就没办法活下去 

  只有我活着她才能活着

  终于被需要了,虽然很微弱,这却是支撑着我继续活下去的力量!

  他是第一个说爱我的人,并且经常说

  我以为我们会走到永远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

  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还没有来得急看清楚彼此的脸

  放弃一切奔向他,不想承认自己选择是个错误的。只能咬咬牙告诉自己,路是自己选的,哪怕是用爬的也要爬完这一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 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为你惋惜,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最终你选择一个人承担所有,选择用最美的微笑掩饰这颗最痛的心!

  我相信其实他是真的爱过的,起码那些年他是真的爱了。我们曾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他总是说,这辈子找到我是他做的最成功的一件事,记得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因为头天没有休息好,上车就打瞌睡,他为了能让我休息好,我硬是一直手一路撑着我的头,下车时半天胳膊都不能动弹,每次逛街我只要一说累了,他总是蹲下来背着我走一段,只是许多年过去吧自己迷失了

  记得在一本书里看到,有一个叫波尔赫德的话剧演员,他的话剧生涯长达50多年,当她71岁时突然破产,更糟糕的时,她在乘船横渡大西洋的时候,不小心摔伤了腿,伤势严重,医生认为必须把腿切除,他们不敢把这个决定告诉波尔赫德,怕她受不了这个打击,可是他们错了,波尔赫德注视着这位医生,平静的说“既然没有别的办法,那就选择接受吧!”后来的波尔赫德及时少了一条腿,依然继续着全国各地的演出,有重新在舞台上工作了7年,当人们惊异地问她其中秘诀时,她便笑笑说:我养成了一种习惯,接受不可以改变的事实就行了”是啊,当你遇到挡路的墙,你最明智的选择是,要么推倒它,要么迅速转身。把墙推倒就是路;如果墙太坚固,你无力动摇,那么,转过身来,路依然在你的脚下延伸。

  我没有时间悲伤,我必须摸黑赶路,我必须浇灌这束小花,没有我的浇灌花就会枯萎。我告诉自己,不是路走到了尽头,只是该转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