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在旅途 文明出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在旅途 文明出游

2016-10-09 作者:清风 来源:感谢清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在旅途 文明出游

  虽然去年已经在实施《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但今年国庆期间,依旧有一些文明素质低下的行为,更是在网络上形成热点。比如10月4日,山东济南黄河泺口浮桥东侧北岸,遍地是游客扔的垃圾。尽管河滩上放置有垃圾桶,但一些游客为了省事,直接将垃圾扔到河滩上,旁边竖立的环保警示牌也遭到破坏。又比如游客“长草的三颗心”10月3日在八达岭长城景区游玩时,发现有对情侣不仅对“禁止刻画”指示牌视若无睹,一边刻画一边拍照片。(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笔者认为:我们出行,不管到哪里,一举一动都体现了国家的整体形象,体现了国民修养、树立礼仪之邦应有的儒雅和风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这些不文明行为的改善,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但必须认识到,这种不文明行为的改善,要从现在抓起,从每个人抓起。只有我们每个人都从自我做起,从遵守每一次交通规则,从捡起身边的塑料袋做起,精神文明的提升才能成为可能。(清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在旅途 文明出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