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智慧一点,幸福就会离你近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智慧一点,幸福就会离你近一点

2016-10-10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看过一篇文章题目是《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幸福》,深受启发,文中说奥巴马老婆去买花,花店老板说:"你真幸运,嫁给了一位总统!"她微微一笑说:"我嫁给你,你也是总统!"这是怎样的一种自信!不是我嫁给谁我就幸福,而是我是谁,嫁给谁我都幸福!

  这篇文章我收藏至今,也从中悟出了幸福是一种能力。是的,一个女人生活的是否幸福,来源于自己智慧与能力的多少。每个人对于幸福的角度,看法都不一样,如果你过于追求名利、财富,那么你就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独,因为你想要荣华富贵的生活,那么你的老公就会为此而奔波,为此而忙碌。如果你想过平凡而普通的生活,男耕女织,花前月下,这是一种精神的富足。有的人把物质上看得很重要,有的人把精神上看得很重要,无论是哪一方面的,都是有舍必有得,要得必须舍。

女人智慧一点,幸福就会离你近一点

  而最近又看到这样一篇文章《你的婚姻,决定你的长相》,一个女人的长相,30岁以前靠基因,30岁以后受婚姻的影响,一个好老公,一段好姻缘,往往能成就一个幸福又美丽的女人。(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感觉说的也很有道理。反省一下自己,还有身边周围的人,确实如此,一个嘴角上扬、满面春风的女人,一定是一个嫁了个好老公,婚姻很幸福的女人。有人说,婚姻是女人人生的一场赌注,输就输了全部。我不赞成这样的说法,输了、跌倒了,我们可以再爬起来,重新选择,重新开始,为什么说输了全部呢?女人,从爱情走向婚姻,然后如何经营好婚姻,这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一个过程。有的女人,老公人品好、优点多,可她未必感觉自己嫁的很好,而是让生活的琐碎遮住了幸福的模样,这个只能怨自己能力不够,所以只能体力来凑。为什么有的女人,老公缺点多、不良嗜好也很多,却能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呢?其实,这主要靠自己如何在生活中寻找幸福了,一直走,风景依然;拐个弯,也许前方鲜花盛开,清风自来。

  无论是《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幸福》中说的女人要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还是《你的婚姻,决定你的长相》中说的好的婚姻会让你美丽、给你幸福。这其中,无不渗透着智慧的结果。一个有智慧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温柔如水的女人;一个有智慧的女人,一定是一个能让自己幸福的女人;一个有智慧的女人,更是一个让孩子快乐、让老公开心的好女人。美好的生活需要智慧,幸福的婚姻需要智慧,所以,女人,智慧一点,幸福就会离你近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