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否认不了本能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都否认不了本能的表现

2016-10-1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都否认不了本能的表现

  有时候尽管很累很烦,只要看到自己的家人孩子,都感觉那么亲切,那么幸福,那么温暖!这可能是另一种力量发挥的作用吧———亲情!也可能是劳累烦心的“奔头”吧!……这也许就是生活

  当你弄清楚男人女人心中对自由的那份渴望时,你会觉得对大家来说,有时家就是动物园里的牢笼——身在笼中,真正渴望的还是无拘无束的森林,草原。都说人有很强的攻击性,那是因为原有的自由、随意、活动、交往受到了影响。

  很多结了婚的男女都会向好朋友诉说、抱怨:再也没有以前的日子了,“以前的日子”意味着自由支配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可结婚后,不管男女都有过莫名其妙的感觉,感觉自己变成了彼此间的“悠悠球”——稍稍跑远,就被对方手中的线拽回去!比如说如今的网络,不管男女老少都上网,无论聊天还是游戏,抒发的都是对生活的不满,对现实的乏味……(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尽管有些人不这样认为,但是谁都否认不了本能的表现…………………所以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放养”的方式,走进“草原”!&放养&并不代表什么都不管,而是彼此间都需要自由,都有自己喜欢不喜欢的事,请给彼此一点儿自由,哪怕一点点……

  两个人有什么话不能直说,甩掉那些兜圈子、绕弯子的方式,坐下来用心的沟通,请不要采取“不理”的态度——不说话、不吃饭等等“冷暴力”!其实,用最简单的方式处理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这样爱会更完美,人也会自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