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陆爱玖能成为像沃尔玛一样的零售之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陆爱玖能成为像沃尔玛一样的零售之王吗?

2016-10-15 作者:luaijiu 来源:感谢luaijiu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陆爱玖能成为像沃尔玛一样的零售之王吗?

  有调查数据显示,近2亿的中国大龄单身人群中,男女单身比例严重失衡,其中上海单身男女比例达1:4;深圳单身男女比例则高达1:7,大中小城市不一样,但总体来说男性单身多于女性,北上广单身女性显著多于男性。

  “尽管随着观念的提升以及各种社交工具的普及,女性在性生活方面相比过去有了更多选择和自由,但仍有很大一部分单身女性很少甚至没有性生活,即便已婚女性也有半数以上因自身或伴侣因素而处在性不满足状态。女人自己以及男人如何调动并满足女性两性生活需求,是陆爱玖的机遇。(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过,让女性掏钱买震动棒,或许只是听起来很美。有行业相关人士表示,女性需求在*行业里的巨大市场从业者都心知肚明,但想要让女性掏钱买震动棒的最大障碍来自男性。

  一方面是观念上,主动购买的女性用户群体有限,女性在*用品的最大消费来自制服和内衣,而且从本质上说*内衣属于男性用品;另一方面,接受度而言,男女双方都接受使用情趣用品的概率不会很高。

  "零售之王沃尔玛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呢?一是品类全,各种各样的都有,这个和我们的一直以来的B2C电商平台是相契合的。另一方面是品控好且价格低,并且这种品控和价格还延伸到了自有品牌领域。我们现在不断推出自己的情趣硬件产品,除了能保证品质,最主要的是具备了面向供应端的议价权,都知道这不容易,但需要考虑到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做了好多年了。"陆爱玖告诉新浪科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