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方的信(六)――青音姐让我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方的信(六)――青音姐让我知道

2016-10-2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方的信(六)――青音姐让我知道

  达:

  最近天气突变,记得多加衣,季节交替、事事轮回我们都无法阻挡,愿我们一切都好,不要太计较得失。下班时一直想今天要给你写什么,本想写写着一叶知秋的萧瑟和在寒风中所见所闻。可是就在刚刚听完青音姐的“如果能永生,你愿意吗?”及青音姐在群里的互动后,感悟颇多,想和你聊聊。

  向死而生,本是轮回,我们从生就不得不面对死亡、面对苦难面对挫折、面对卑微、面对疾病,最终走向生命的衰竭。可是有一天可以让你永生,你愿意吗?我想大多数人是不愿的吧,那将是你犯下多大的罪恶,才接受这样永生永世长存的磨难,你看到一切都是重复、你没有任何成就感,因为你看不希望、看不尽头,像你走在黑夜里没有光亮、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没有终点,你做什么都没有意义,想想就挺恐怖的,我情愿她有度,而不愿永生。

  明天本是休息日并且是青音姐的生日,可是她依然坚持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上,是对“生命就是拿来辛苦的”最好的诠释。青音姐谈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她每天都给我们呈现最阳光积极的一面,那她是否有过挫折痛苦?怎样面对?怎样解决?青音姐本是央视夜间主持人,依然在工作16年后决定离开,独自创业、重新开始,所面对的困难和不理解是我们无法体会的。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人在选择开始,不用说别人,首先她的父母是比较开明的都无法理解也想不通为什么要辞职。其次是从一个主持人变成一个创业者,她所面临的各方挑战可想而知。再次是你不在是一个螺丝而是磁铁,要把你的团队凝聚起来。所有的角色转换都要她付出多少才可以有点成效。还好,她都坚持下来了,并越做越好,也越来越进入角色,主要是她可以养活她的团队。(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青音姐现在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可是第二天还精神饱满,每天的心灵语音都是在出租车上写的(让我明白生命就是拿来辛苦的),更可喜的是她去做了一个全面体检,竟然比做主持人时好的多,生命真的在于折腾。

  当然她也有职业低谷,也不是上天的宠儿。不知为什么(应该是她的节目收视率太好)有长达半年之久每天一到到她主持时间就会收到猥琐、低俗恶意短信,言语及其污秽,话语,那段时间她都是关了话筒立刻哭着跑出去。一直都想不通怎么会这样啊?最后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同事预谋为之,青音姐说她无法原谅她的这个同事,又不愿报复或报警,只能漠视他,连微笑都不在给,只把他当空气,这是最好的“报复”。真为青音姐点一个大大的赞,我内心深处一直觉得心里专家,就应该是接受一切不好然后原谅他,可是她没有,让我们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青音,这才是正常人。原来我们不能因为他们学习心里就把他们与我们分离。

  最后青音姐感谢,感谢父母,因父母感情很好,又各自有自己的爱好,所以他们不会把所有的关注度都投入到孩子身上,这样她有了一个更加自由童年对以后的影响不言而谕。感谢团队、他们的无条件信任,给了她很大动力。

  每天都听她的语音,喜欢她的声音、也喜欢她的见解最后以她经常说的话结尾吧,爱自己、做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达子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