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见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见到你

2016-10-3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见到你

  终于见到你、见到你、见到你、见到你了大冰叔叔。期待好久,当我们赶到新华书店时等待你的队伍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急急忙忙去领取号码,一看已经到了2445了,现在才签到1000多一点。不愿去队伍尾巴等候,只愿站在‘红线’外你的右手方,静静的欣赏你的认真、帅气、真诚;你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还有你明明疲惫却依然和我们每一位读者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的握手。我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冰叔接连不断的签字握手、用力握手,然后轻轻拍两下紧握的双手说谢谢。有得送给他蛋糕、有人送给他糖、一个学生小妹妹激动的哭了他赶紧送一个棒棒糖安慰、有人和他一起打腰鼓、也有老爷爷。看的我满满心疼,心疼冰叔的坚持、心疼冰叔的身体、心疼冰叔的冰叔,我站在那里和一个读者悄悄的讨论着,来看看就好,不想让他签了,觉的冰叔太辛苦、太辛苦、太辛苦,我们来看看就好。我们等待的这样辛苦,你说冰叔要多辛苦,记得曾有一个作家说一天签了500多本就受不了了,今天冰叔大概签了10000多本,从十月初开始没有间断,还在继续。他要多辛苦,他要比别人多付出多少,你说会不会之后好久冰叔都不想写自己的名字或再写就有想吐的感觉。看着每一位读者开心的离开,有的激动、有得兴奋、有得满足,每个都是无法言语的,如果不是冰叔的认真、坚持怎么会满足这么多读者的心愿。 wWw.wenzhangba.cOm

  是什么让他这样坚持下去,还在继续,我猜应该是每天对冰叔来说他一个多月以来,接下来好久每天重复一件事情,每分都重复两个字‘大冰’。他应该是厌烦的偶尔也是焦躁的吧,可是他知道他选择了开始这件事,就快乐的结尾,委屈自己成全别人,最主要是他懂得我们每一个来这里,他对我们都有特殊的意义,所以虽然疲惫不堪却依然坚持。甚至冰叔最后还留了10分钟给小记者们私人采访时间,他永远把自己放在最后!

  最后还是没忍住,跑过去排队让冰叔给我签名,等待是激动的、兴奋的、美妙的,马上零距离和他接触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内心。用力握住了冰叔强有力的大手,传递给我满满的力量和动力,本想说感谢的话,却语无伦次,最后什么都没说,在他的谢谢声中我说了句冰叔辛苦了,兴奋的离开会场,心情无法控制。

  谢谢你,冰叔,让我零距离的2秒接触到真实的你,谢谢在16年的十月让我坚持有了方向、有了动力、有了勇气!谢谢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于见到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