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点赞,但是随便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点赞,但是随便点赞

2016-11-04 作者:常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常轩

  有刎颈之交,有贫贱之交,有患难之交,不过现在还多了一个点赞之交。

我点赞,但是随便点赞

  在网络上的社交空间中,总会有那么一些人。无论别人发的是什么动态,只要看到都会情不自禁的在下面点个赞。

  前几天逛空间时,看到了一条一个家庭有点特殊情况的本校学生在筹集善款的说说。主要就是说了些家里的具体情况,可是我竟然看到这条说说下面竟然还有零星的几个赞。不知道这些点赞的人怎么想的?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看到的每条说说下都留了他的足迹?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连些基本的辨别能力都没有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让这个巨大的社交网络已经侵蚀了思想

  我不能完全无否决别人的行为,这也是我自己不认可的。因为我希望每个生命体都有自由的行为与言论,而不受任何人的干扰。当然有个前提是,不能做出有违背道德与法律的事情。而对这件事我只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从来未想过让别人接受自己的思想试图去影响别人的行为,只是乐于分享。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各抒己见。(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我只能说我会点赞,点赞是对他人的一种肯定。当许多人对一条说说点赞的时候,你就可以通过这条说说的内容对你的圈子里面的大多数人的价值观做出一个基本的评价和判断。但是我不会去给每一条说说点赞。虽然自己的赞别人或许不会放在心上,甚至不会留意到,但是我只是做了我认为我该做的。

  事虽小,但可以以小看大。虽然可能有些武断,但是世界上哪有绝对公平的评判方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