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口不是包得越严实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伤口不是包得越严实越好

2016-11-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伤口不是包得越严实越好

  作者:黄小平

  一个人当受到欺骗、伤害后,总习惯自己的心掖起来、藏起来,不再外露自己的心迹。(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孰不知,一个人身体受伤后,如果把伤口掖起来、藏起来,完全与外界隔绝,那么很容易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甚至发生病变。所以包扎伤口的纱布,不是严丝无缝的,而是布满许多细密透气的小孔,以保持与外界的通畅。

  一个人的“心”受伤后,就把它掖起来、藏起来,完全与外界隔绝,也是很容易引起感染、发炎,甚至发生病变,害了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