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寿命你做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寿命你做主

2016-11-1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寿命你做主

  作者:黄小平

  俗语说,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古往今来,人们普遍认为,人的生死与富贵,是由“命”决定的,是由老天决定的。

  最近,世界卫生组织通过研究发现,一个人的健康和寿命,15%决定于遗传,10%决定于社会因素,8%决定于医疗条件,7%决定于气候影响,60%决定于自己。(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根据这一比例,我们不难发现,人的健康和寿命,老天起作用的仅占22%,即15%的遗传因素和7%的气候影响,而自己起作用的却占到60%。22%和60%,两个数据一比较,就很容易得出如下结论:在人的生老病死上,你自己比老天管用得多。

  人的生死和健康主要决定于自己。同样,人的贫富、贵贱、苦乐、喜忧、胜负、成败,也主要决定于自己,而不是老天。做自己命运的主宰,你永远比老天管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寿命你做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