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 喜 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 喜 欢

2016-11-1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在清晨拉开窗帘时,静静看一眼外面的世界,让一个微笑,悄悄浮上脸庞。一个嘴角上扬,抒发了心的舒畅。不管窗外是阳光普洒,还是阴雨绵绵,终究,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开始。

  我喜欢,在吃饭时打开手机,或者是清耳悦心的歌曲,或者是扣人心弦的诗朗诵,营养早餐就着心灵鸡汤,身心顷刻间温丰满。毕竟,生活是一种打拼,我必须让自己精神饱满

我 喜 欢

  我喜欢,在静谧的午间,独自面对一方蓝屏,或者在他人的故事里流连,或者任自己的情愫,肆意流淌,顺着指尖轻轻滴落键盘,敲出感悟,敲出诗行。生活终归纷繁复杂,找一段时光,找一片安静,就是心灵最好的栖息。

  我喜欢,在夜色中散步,看着自己的身影,被路灯拉得老长老长。当衣裙在风中舞蹈,当步履踏出轻轻的足音,当树叶飘如彩蝶,当花儿暗香浮动,一切的一切,常常不经意中,牵起我斑驳的记忆。生活多彩,总有许多美好,在空闲的时候,占领了心的舞台。(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喜欢,安静地走在人流,看各种表情,读各式心态,在感受中领悟,在领悟中明晰。

  我喜欢,找一处僻静,或者放空心灵,或者放逐心绪,在了无牵绊时,让身心轻盈飘逸。

  我喜欢,在灯光下,捧一本书,肆无忌惮轮换角色;目中无人释放感情

  我喜欢,在黑暗中,听一首单曲循环,任如水般的乐曲把我淹没,别无他求地迷醉自己。

  我喜欢,在家人空闲的时候,给出多一点的陪伴,或者轻语慢聊,或者大声说笑,或者携手郊游,让家的温馨在生活里弥漫。

  我喜欢,在节假日,约上两三好友,泡上一盏香茗,在袅袅上升的烟雾中,纯化友情,浓烈友谊

  我喜欢,在暖阳下行走,或者俯首与花呢喃,或者仰头看白云飘飘,把一种灿烂,一种明净镌刻进心里。

  我喜欢,在风雨的日子,听风数雨,既收集风的激情,也采摘雨的多情,让自己在美好的心境中,邂逅别样的风景

  我喜欢世上所有的美好,我愿意淡然地换个角度去欣赏美好。

  因为我喜欢美好,所以我的生活也充满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 喜 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