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帝的教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帝的教训

2016-11-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帝的教训

  作者:黄小平

  小张与小李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同时分配到一个单位上班。可小张三天两头被上司教训,而小李呢,不但没被上司教训,反而常常受到上司的表扬。

  一次,小张怨天尤人地对小李说:“上帝真是不公啊,她对你是如此厚爱,而对我是如此刻薄。”

  “上帝让人受教训,为的是让人有长进。上帝让人来教训我们,正是对我们的厚爱啊!”小李说。 wwW.wenzhangba.Com

  “上帝怎么没有把这样的‘厚爱’给你呢?”

  “给了呀,上帝同样把这一份‘厚爱’给了我。”

  “可我听到的,都是对你的溢美之词,上帝并没有派人来教训你呀。”

  “上帝同样也派人来教训了我。”

  “谁教训了你呢?”小张问。

  “我自己。”小李说,“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常常自己教训自己。”

  要想不让别人教训,就要懂得自己教训自己。也许,这就是上帝对我们的教训。

  不知,小张明白了小李的用心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帝的教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