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已远走,情已散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已远走,情已散场

2016-11-0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冬的风,略过北方的天空,冷,一层层铺天盖地而来---题记

  初冬的雪,单薄而孤寂。如此刻窗前的我,在半梦半醒间,任思念穿过灵魂回忆中飞舞。想你,只能在笔端呼唤你,所有的痴念,都在指尖洋洋洒洒。今生,注定了你和我只是此岸彼岸的遥望。

爱已远走,情已散场

  决堤的相思越山高水长,无尽的思念堆积在心头。往事一幕幕回放开来,是不是前世的我负了你?才会有今生的你离我而去?想你,只能一行行在纸笺上启程。

  这个寒冷的季节,有我在窗前想你。你踏墨香而来,踩着平平仄仄的韵脚,一行行,一段段,让相思开出繁花朵朵。就这样静静的想你,任远走的时光湿了眼角。

  泪,氤氲了我的视线,看着雪一片片飘落,一片片融化,像一个个湿漉漉的音符,潮湿着我的心情。多想重回一起听雪的时光,把久违的爱恋叩醒!(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走了,我倦了,躺在窗前的藤椅上,卧看雪花飘飘,静等来世轮回守成生死相依。思绪滑落窗前,远走的岁月缱绻在心,暖了彼岸情长,冷了此岸惆怅。

  握不住的缘,就散了吧。情诗写到荼蘼也不过是一场无果的盛开。谁又能在谁的昨日里一世留香?谁又能在谁的时光里停泊驻留?既已远走,又何必放不下呢?

  初遇的时光已花落花飞,倾城的思念也人去楼空。一份执念,随雪飘落,你若不弃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缠绵枯死在初冬的寒冷中。而漫长孤独的光阴里,却储满着对你深深的痴恋。

  往事如烟,你和我已是昨日曾经。那一朵朵花前絮语,那一树树林间呢喃,都不过是夕阳下的炊烟,袅袅升起,黯然散去。沉沉浮浮的心事,浓浓淡淡的痛着,你的样子永恒在心。

  笔落生情,一行风月无边眷念不已,一节雪月柔情心语凝香。遇见你,是今世的薄缘,是一场水月镜花,既然爱已远走,情已散场,那么,就让这份浅浅缘深深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