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再轮回着点燃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再轮回着点燃希望

2016-12-0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再轮回着点燃希望

  远在他乡,又一次过上了一个人的生活,虽然这样的生活于张辉并不陌生,但心里依然牵挂着他喜欢的儿子。他知道他欠一个解释!刚接手的公司内部非常混乱,对于张辉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管理者无疑是一个考验,凭着多年职场累积的丰富经验还算应手,但杂乱无章的事务还是让本就没有完全从失败的失意里走出来的白时时感到压力山大。

  每天两点一线的公司宿舍,繁琐的事务忙碌也算充实,三个月的努力公司渐渐步入正轨。每每夜深人静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非常的寂寞,也常常借酒浇愁,记得那个初夏的夜晚有些微热,酒醉的白在酒精驱使下拨通了儿子的电话。已是深夜零点了,儿子从睡梦中惊醒,看着这熟悉的电话号码,以为对方出什么事了,赶紧接听,那久违的熟悉的声音一下子让儿子心疼了,一连串语无伦次的话语始终没听出个原由,唯“亲爱的,我想你!”真真切切,清晰悦耳。这一连串的话语里,能感知到他工作的艰难,生活的落寞,异乡的无奈。(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张辉失态了,电话那头儿子听到了小泣声,满腹的苦楚一股脑的和着酒醉都倒了出来。整整一小时的夜半电话,张辉就那样喋喋不休着,儿子除了倾听,不忍心打断他,直到听筒里的声音小得近乎呓语才挂断。她理解他的苦衷,为了生活,能有更好的办法吗?

  一场变故,儿子陷入极度的失落中,电话,QQ,短信,均联络不上张辉。

  天气一天天变冷,呼呼北风吹打着心情跌进冰点,一度的让儿子有了怀疑这段情感的念头,可那缠绵,那低语,那拥抱,那些相处的日子,在一起的甜蜜镜头,又一幕幕回放,在脑子里起伏,在眼前叠现,又是那样的真切,那样的让人心疼!

  日子不紧不慢的走着,每周四不成文的约定日子时常牵扯着儿子神经,期许着一场不期然的相邀惊喜,每次都是失望着送走一周的期盼,又再轮回着点燃下周四的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