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季节深处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季节深处的梦

2016-12-1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想淋浴一场大雪,在季节的最深处,我的梦成了洁白的现实---题记

  我被这场纷飞的雪诱惑着,一步步走到冬的世界。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只想安静的把自己交给白雪,而后陷入深深的陶醉中。灵魂在雪花中飞舞,我和雪的约定,是一尘不染的宁静。

季节深处的梦

  我被这寒冷的白遮住了视野。雪是行走的花朵,没有暗香盈袖的妖艳,看雪的心情是如此的惬意。我是一个喜欢在季节里行走的人,又怎会错过这洁白世界的安逸呢?

  一场迟来的飘雪,并没有迟缓我等待的心情。内心深处,埋藏的不只是旧时的光阴,也装着一份浓浓的期待。当我再次面对这熟悉而又熟悉的洁白,久违的冲动又一次在体内喷薄。(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不是每一场雪都会让我如此青睐,当流浪的心情已经启程,在雪微笑的迎接中,我要认真的奉上我所有的感情,让雪来激活我内心沉寂已久的热情

  靠在冬季的躯干上,捧一把冬日来抒发我的情怀。我跟在雪的身后,摆出各种自以为是的姿态,给自己按下快门,留下闪光的瞬间,这是我对雪和自己的另一种纪念。

  这时候,我始终处于安静的状态,我在积蓄一种不为人知的情怀,让镜头将我的时光充盈得满满。我知道,我喜欢雪,喜欢这一片洁白里的纯净。爱上,就会义无反顾。

  有雪的时候,我常常思索,总有一种情怀渴望向远方摆渡。现在,我开始拾捡雪的丰盈,没有忧伤,只有不见尽头的洁白。雪的纯色,在我唇边绽放。其实我不知道在内心深处,对雪一直蓬勃的到底是什么?

  雪只是冬的开场,我截下一小段时光,抱着一把冬的洁白,在远行的时光里浪里成欢。既然可心的遇见,又怎肯忍心走散。这一刻,我被雪感染的不只是灵魂的顿悟,还有对自我的认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季节深处的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