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声音划过寂静在耳边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声音划过寂静在耳边响起

2016-12-1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声音划过寂静在耳边响起

  默默地给自己倒上一杯水,你的声音划过寂静在耳边响起:“妈,你能不能每次水都喝干净,老是剩小半杯在那里多浪费啊!”“下次改正”笑笑,却总是下次又会再次受到你的批评,可此刻,却没了你的指正。空气里静静流淌着你的气息,却没了跑前忙后的小帮手的你帮忙递递小剪刀拿个小碗筷什么的,好几次做事竟然把一旁的爸爸喊成你的名字。习惯了有你在家的日子,习惯了在你面前絮絮叨叨。

  当看到如山般的书本乱糟糟堆叠在书桌上,似乎又看到你忙乱的收拾却总也收不完,那时总是会遭来妈妈我的一顿臭骂,然后帮你收拾得服服贴贴,你总是在一旁不语,可没过几天依然又堆积如山乱了套,静静地收拾着,却再也没有惶惶不安的你跟在身后听我叨叨。儿子,你还好吗?没有妈妈在身边,你还习惯吗?适应学校的饭菜吗?寝室的同学都熟悉了吗?住宿还习惯吗?你从来没离开家单独住过,一下子能住得惯吗?(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晚饭时,简单的两菜妈妈和爸爸却小剩不少,要是有你在的话早就一扫而光哪还有盘中剩的时候啊,偶尔还会出现不够吃的状况,你就像我们家的大胃王,妈妈明张璟正在长身体的你不可小视,所以随带的牛奶你晚上记得吃哦!

  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也没接到你的电话, 怎么也没个电话来呢?不是说好了这几天每天给妈妈一个电话的吗?难道真如爸爸说的没电话就一切正常?难道你已快速融入那个陌生环境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教室新的书本新的生活,你都能很快适应吗?夜深了,你睡着了吗,寝室里吵吗?有没有蚊子,还记得在家的时候,晚上蚊子嗡嗡时你总也睡不踏实,每次都是妈妈帮你一次次消灭它们让你安然入睡,此刻的你有没有受到它们的威胁呢?

  如果睡不好是会影响第二天的学习生活的,孩子,这些你都能应付并处理好吗?辗转反侧,差点失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想着你的间隙里睡着了,也在睡梦里又相遇了,你依然可爱调皮,笑闹着伴我到天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