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六年了,你在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六年了,你在哪里?

2016-12-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六年了,你在哪里?

  如果太在意了,反而会受到伤害!还要告诉你的是,世上没有人要害你,害你的人是你自己。你也该明张璟,属于你的永远是你的!

  你也该懂得心的失落似乎很可怕,但最可怕的莫过于虽有心却不知心为何物者,那比没有心更可悲,徒有一颗空心又有何意?

  假如你认为有一点是对的,请努力去做;如果都是一堆废话,就当是一阵风一重烟。…… 终于的还是没有听到那熟悉的电话音乐声,整整六天了没有一点音信。也许这样最好,这本就是一个梦,不该发生的梦,虽有些不舍但该走的还是得走,强留又有何用?-

  就让那一千万次的思念化为一缕缕炊烟慢慢飘散,飞向远方那空旷的天际凝成一朵相思的云永远的守护着这个梦,也永远的在远方为他祝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不管以后怎么样过,曾经拥有的这份美好记忆都会在心里刻下深深的烙印,也不管曾经相互有过什么样的伤害和苦痛,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冲淡这一切的。不乞求你记得我,只望你健康快乐!如果说还有什么遗憾,那就是我们还未曾相见。不过这样挺好的,见与不见那只是一种形式,内心拥有那才重要。-(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你还好吗?面对着北方的天际,让北风捎去这遥遥的一声问候。还记得当年那个小女孩吗?固执的天真的傻傻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她依然还是那么爱幻想情感执着依然的不减当年。十六年了,你在哪里?过得好吗?是飘流异国还是流落他乡抑或是已结束飘泊淡然生活在你的世界里。

  还犹如昨夜的低语在耳边响起。尘封这许多年都不曾再去触及它,可是骨子里那流淌着的天性却无法改变,再一次激荡了起来。曾经的“北京石景山区2511#”还在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