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泪能冲涮掉记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眼泪能冲涮掉记忆吗?

2016-12-2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泪能冲涮掉记忆吗?

  虽然每一次的期盼会有所不同,但期待心情都会是一样的美好!爱的早餐。

  “叮铃铃,叮铃铃。……”周日早上闹铃一响,蕾蕾就自己起床了!这可是 蕾蕾头天晚上自己设好的手机闹铃。洗漱完毕,小尾巴就独自忙碌了起来!忙什么?哈哈,先保密!呆会就知道了!

  等我这个懒妈妈起来时,一看,热好的牛奶,盘子盛着的面包每人一份,摆上了桌。真是看在眼里,美在心里。“妈妈,我用微波炉加热了的!牛奶一分钟,面包10秒”不错哟!还是标准化操作!

  “蕾蕾真能干!会做早餐了!”听了我的夸奖,小尾巴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这是一顿爱的早餐!牛奶和面包都浸着爱的味道!有爱的一天,从早晨开始了!

  这是一个异常悲伤的夜晚!黑黑的夜,有一盏灯一直亮着!但心里的那盏灯却不得不熄灭了!在这一刻,心中的伤,胸口的痛已不复存在,只有泪水无声地与我相伴!(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眼泪能冲涮掉记忆吗?眼泪能洗尽这尘埃吗?

  为什么人生有太多的不可以?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缺失才是生活的常态!学着慢慢接纳这一切吧!

  人的一生,会经历无数次的风风雨雨!我曾经说过: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生命中经历的每一件事!

  一如既往!把悲伤留在今天的夜吧!眼泪可以尽情地流!春风解余辉,碧云映熙阳……

  当太阳升起时,阳光会照射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又将会是温暖的一天!昨晚睡得很晚,但一大早就醒来了!还好,昨夜的悲伤没有带入梦乡,醒来时感觉脑袋里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