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自己的不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自己的不足

2016-12-2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自己的不足

  四姨终于来了,这几天困扰我的问题只有她能帮我解答或者给予建议和指导。迫不及待的从同学婚礼归来,赶紧电话联系看她在哪里,我急需给自己糟糕的人生曾加新鲜的动力和激情。和四姨在聊天时我可以把自己的不足和认为难以启齿的缺点毫无保留和没有任何压力的说给她听(为自己迈出这一步给自己在心里点个赞)。四姨为什么我不会动脑子、不会思考、不懂得思索、不会看脸色、没有想象力?没有举一反三的能力……。无助的我,无法继续前行,不知道该如何改变?从哪里改变?是不是无药可救?是不是只能如此?竟然推翻了自己的一切成长历程,让自己变得一无是处,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四姨你说我怎么就不会像你一样由一个东西想到另一件事物?为什么没有你的悟性?我该怎么办?……(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四姨看着我说,其实人最大的进步是看到自己的不足,他才会去改变,然后变好,你看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说明你进步了,你只是需要时间?你需要学习,而且小的时候***妈管的你们比较严,你们没有思考的时间?当然这是一部分,主要你是没我悟性?对啊,我就是没有悟性。你应该多看书,多看关于心理学的书或是去从事销售的工作接触的人多了,你就慢慢的进步,不要着急,人没有到三十岁心眼长不全。你看我现在这样,那是我吃的亏和经历挫折总结出来的,哪有生来就如我这般善于抓住人的心里,会与人交往的。你进步已经很大了,多看书、多观察、多联想、多动脑子。

  和四姨聊完天,我想我会慢慢改变,学习思考、学习动脑子、学习悟性,当然他们每一个都很难,何况加在一起,但至少我知道了,努力下去的动力。最后以四姨说“你可不要想的太多,知道不凡事知要有个‘醒’就已经很难得了,知道不,只要你意视到了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自己的不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