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吗?

2016-12-2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吗?

  一生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事,生活、工作、情感都逃脱不掉。一直以来,自以为可以活得洒脱一点可还是走不出现实的残酷。真的很怀念从前。……

  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小女孩,认识了一个男孩子。这是一个骄傲自狂、怪僻甚至走极端世上很难找出的一个男孩儿,是另一个世界里的人,另一个星球的主宰。他的思想永远是个谜,他的故事很很多很多,没有人能走入,因为他从来都没有给过任何人任何机会,同时又是一个可怜的人。小女孩可爱,固执的要走入,固执的要追求,固执的一发不可收。于是,她受到了伤害;于是,她明张璟了,似乎一下长大了,带着满足的伤痕离开了。但是在她心中永远无法忘记这个美丽的错误。

  还好吗?

  事隔十几年了,还记得她吗?还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吗?依然还是那个悄然而来悄然而去的男孩吗?唉,应该是成熟男人了……(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的是,你活得很累很无奈,苍天为你创下的那颗无限杰出、复杂、多情的心,终无法包容世间的一切。曾经受到的伤害或许太多太多,但是,谁人没有过?不要刻意站在阴影里,不要在乎不要坚持,更不要沮丧不要苦自己,不能自作自受。你很聪明相信你明张璟:过去的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把握好现在才是最真!不知你有没有刻意去了解过一个人否?

  如果有的话,你也该明张璟,每个人都是苦难的组合,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一面。那个故事里的主人公不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吗?是的,那原本就是一个错误,只是那小女孩儿天真太可爱了。不过,你听了有没有一点点被感动

  虽然你口里说你再洒脱不过再丰富不过再刺激不过,但那只是你自欺欺人,因为你的内心是无限的苦痛与寞落,无限的孤独与悲凄,你的眼睛,你的歌,你的心,你的人都告诉了我这一切!不要问不要想也不要去寻求答案,因为每个人的本身就是一个没有答案的“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