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们还烦恼着自己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我们还烦恼着自己的烦恼

2016-12-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们还烦恼着自己的烦恼

  当我们还烦恼自己的烦恼,悲伤着自己的悲伤,抱怨着对自己的不公,发泄着对他人的不满时,好好想想生命脆弱吧!当所有所有的一切与之相比时,应该都算不上什么了!

  所以活着,就好好地活着吧!不仅仅为你自己,为他,为她,为每一位你爱和爱你的人!即使在梦中,也要活出几分精彩!

  下班了,依然坐着公交车回家。国庆大假后,似乎坐公交车上、下班的人越来越少了。下班高峰时期,我坐的公交车居然一路上还有空位,真是一大奇观。再看看窗外,车挨着车排起了几条长龙,缓慢地爬行。哦!我晃然大悟,车内的人少了,窗外的车多了,脚下的路更堵了。

  从开车到坐公交车上下班,确实是一个很难让人适应的过程。还好,我坚持了下来,尽管有着或大或小的抱怨,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原因。其实有时候想想,坐公交车也挺好的,不用担心被追尾擦挂,坐在上面悠闲地听着音乐,望着窗外的人来车往,可以发呆,可以遐想,只是很考验人的耐性。有些耐不住的人也因此从乘车一族变为了开车一族,形成了一个路堵、车增、路更堵的恶性循环。虽然整个城市夜以继日地修路搭桥,上下班的拥堵依然是一个城市永远的痛。(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要想从根本缓解城市的交通拥堵,只有大力发展社会公交系统!真正便利、快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才能让更多的有车一族放弃驾车上下班的习惯

  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也是政府必须要承担的社会责任:路桥的修建、多种交通工具的运营、线路、站点、各种专用道的规划,提高交通工具的通行率,强化每一个人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以及改变人们固有的出行习惯和观念。

  作为个人,少开车,开小排量车,出行尽可能地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及环保又健身的自行车或步行,也是我们为这座城市作出的一点小小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