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镜子打碎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镜子打碎之后

2016-12-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镜子打碎之后

  作者:黄小平

  远远地看去,伊朗德黑兰皇宫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像是由无数的钻石建造而成,可走近一看,那发出夺目光辉的,并不是什么钻石,而是镶嵌在墙壁上的碎镜片。据说,在装饰德黑兰皇宫时,有一批镜子在运输中不慎打碎了,正当人们准备把这些碎镜片当垃圾扔掉时,一位设计师突发奇想,把这些碎镜片镶嵌在德黑兰皇宫的墙壁上,从而变废为宝,把一块块破碎的镜片变成了一颗颗璀璨的钻石。(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时,人生也会像镜子一样,不慎打碎。但人生的镜子打碎之后,就成了一堆废物、一堆垃圾吗?当你想把这些人生的“碎镜片”自抛自弃时,就想一想德黑兰皇宫吧,想一想德黑兰皇宫那夺目的璀璨,来自的都是那些打碎的镜片啊!

  如果人生的镜子不慎打碎了,谁说那打碎的镜片,不能成为人生的钻石呢?(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镜子打碎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