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不止,爱心不息 ——食质2班实践小分队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益不止,爱心不息 ——食质2班实践小分队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2016-12-29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12月29日,食质2班寒假实践小分队在组长周凯强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学校里的每一处停放自行车的地方进行了整理,并呼吁拥有自行车的同学将自己的自行车统一朝向摆放在指定位置。

  虽然在每个宿舍区和每栋教学楼下都有停放自行车的指定位置,但是当小分队到达这些地点时,停靠着的自行车却都是东倒西歪的。天气已经转冷,队员们站在风中瑟瑟发抖,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队员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积极态度热情。每位同学都尽自己所能扶起倒地的自行车并把每辆自行车归位。小分队用一上午的时间把学校新区的所有自行车摆放好,下午来到了学校老区,用了一个半小时把自行车给归位。期间部分队员见有同学随意停放自行车,便对他们提出建议,同学也欣然接受并做出了改正。(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公益不止,爱心不息 ——食质2班实践小分队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一排排摆放整齐的自行车,正式宣告着本次“校园扶自行车”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公益活动让每个队员都亲身参与,锻炼了自己的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而且更加深刻的懂得了公益的意义,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公益不止,爱心不息,川农食质二班先锋队共同为学校和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