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你的传统亲手将你送进监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你的传统亲手将你送进监狱!

2016-12-29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年头,有些老人总是要媳妇生个大胖小子,生个女儿就一片哀怨声,生个儿子就恨不得大张旗鼓,八抬大轿的让全世界知道,对于这种人,本宝宝表示:你这么能,咋不上天呢?

  其实儿子女儿,男孩女孩的,有那么重要的,在本宝宝心里,感觉只要听话乖巧的,都没有区别的,可是有些人呢,偏偏认一个死理,什么呢?就是:传宗接代!

别让你的传统亲手将你送进监狱!

  说到这个词,本宝宝就特别不happy,现在什么世纪了?什么年代了?这种老思想说出去还不笑掉牙了?

  有些人,为了男孩,宁愿触犯法律去非法买卖孩子,在这里,本宝宝要特别提醒,传宗接代,重男轻女的,那还只是家事,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只能说是那些顽固的老思想,法律管不了,可是要是想男孩想疯了的那种,自家生不了就去外面买个孩子,这就触犯了法律,就不再是家事,往大了说,而且国事了,法律完全有权利制裁你。

  第一:非法买卖孩子,就触犯了我国的刑法,根据我国第二百四十一条,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罪是指不以出卖为目的,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的行为,将处于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若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知卖家方的情况下,也是要受到法律制裁,处六个月以下,一个月以上的有期徒刑。

  因为在卖家与买家买卖这个孩子的同时,这个孩子成了一个“物”,没有了自由自尊,而在法律和人格尊严上,人人都是平等的,也就是说,在交易的同时,就侮辱了被害人的“人格尊严权”、“人身自由权”,无论出自任何目的,法律绝不轻易饶恕。(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在买卖孩子交易的同时,如果是在知情的情况下(是指知道孩子的来路,卖家的身份等)依旧交易,就按照我国第二百四十条的刑法《拐卖妇女儿童罪》规定来处置,与卖家的罪名相同,也就是说,你只是在买孩子的同时,当了卖家的共犯,承担了与他一样的罪名,处十年以下,五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情节较严重者,甚至可达无期徒刑,最高的可达死刑,并且没收财产。

  所以,希望那些传统的,希望着要个男孩传宗接代的人,能够在法律的许可下去完成你的意愿,不要为了一己私欲,把自己和家人送进监狱,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每一个人都是有人格,有尊严的,不要为了自己,而去侮辱别人的尊严和人格,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办法把别人当成“物”来出售,这是严重违反法律的,自家能生或不能生,那都是命运注定的,人不可逆天,但能改天,若改不了,也是命,只是上天永远不会亏待每一个人,也不会特别厚待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心存善念,不要有害人之心,知法,讲法,懂法,守法,不论怎样,最终的结局都是美好的,也别老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去跟那些不如你的人比比,你就会知道自己到底拥有了怎样可贵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