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让自己给自己来一场《春天的约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让自己给自己来一场《春天的约定》

2016-12-2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让自己给自己来一场《春天的约定》

  咖啡,香浓,情深,相望,想念嵌在文字的间隙里,来了又去;水街,品茗,悸动,有声,思念裹在文字的呓语中,去了又来;低喃浅吟,那年夏花,在最美的时节,艳了一季,芬芳了一夏!我的花儿,依然睡在时光的隧道里,静待。……

  突然,记忆的闸门飞出了风铃,还有百合花里甜甜的笑脸,游走在花海里,那袭张璟衣飘然若仙,惊醒你的梦,从此,心里夏花绽放,有了花事!注定,夏的尾巴成就了故事的开幕曲……

  清秋,偶遇一次有预谋的邂逅,四目对视,羞红了玫;闺蜜,艳遇一场呢喃风花事儿,步履深浅,落黄了菊;寂寥,遭遇一地叶儿飘零,拉长的影子徘徊在秋的薄凉里,落空了携手相牵银杏纷飞的飘黄约定!

  落差,驻足,纠痛,灵魂跳跃着想念;三思,冷静,克制,信守的诺言支撑着几欲崩溃的心儿;说服,体谅,等待,散落在七零八落的日子里,成回忆!(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离开你,不是冬的冷酷,天寒地冻,冷却的空气里撕裂着躁动,不见你,不是心的残酷,万般无奈,只怕徒增烦忧扰了清静,曾一度,沉迷在冬的凛冽里舔舐伤口,那一夜的北风,扫去支离的痛,还原了一个完整的你,于是,在回忆的长河里,回味你的温柔,感触你的热情,依恋融化了冬雪,红蕊挂在枝尖迎了呼呼的风吟伫立,回眸,迷离,拾起,安放……

  做一个认真工作,细致生活女人吧!做一位理性对待,感性呵护的妈妈吧!那么,就让自己给自己来一场《春天的约定》!保证睡眠,早睡早起!

  上班尽量早到办公室!在公司勤走楼梯!多喝绿茶,少喝咖啡!节约用水,在家在办公室皆是!

  站在春风里,思念的种子沐浴一冬的泪水,悄悄然,不经意间冒出了嫩嫩的芽,体味了酸痛,尝尽了苦楚,不再怯怯,褪去柔弱,呼吸,伸展,欣欣然探出头,贪婪的睡在春天里,拥抱,窃语,爱抚,等你,一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