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自己留下一个小小的期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自己留下一个小小的期许

2017-01-0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自己留下一个小小的期许

  三月是一个萌动的季节。草间的一片片新绿,树上的一叶叶嫩芽,都迫不及待地向我们宣告着春天的来临!

  三月是一个绚烂的季节。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将在它结出丰硕的果实之前向人们展示那醉人的美!

  三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当和煦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的时候,那颗冬眠已久的心也就慢慢苏醒过来。

  三月更是一个思念的季节。静谧的夜晚,茶香四溢,那份特别的思念也就随着暮色的来临而蔓延开来。

  三月才刚刚来临,虽然还未弥散着春的气息,但我默默祈祷着——愿春暖花开在每个人的心间!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风轻云淡,陌上花开。……

  在那清幽的月色中,夜寂无眠,思念如水……

  小女孩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太慢,总盼着能快点长大;而长大了之后,当岁月一天天在我们容颜和心灵上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时,却感叹时光飞逝,不由地从心底生出一份惧怕。

  今天是三月里普普通通的一天,而对我来说却又有着那么一点点特别——今天是我三十九岁的生日!(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晃父母眼中那个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小女孩,读书、工作、出嫁、到现在已经是一个七岁女孩的妈妈了!

  三十九个春夏秋冬,有快乐相伴、有悲伤随行;有骄傲于表、有惭愧在心;有执着依旧,也有徘徊偶起……未学会过于成熟的世故,但愿能一直保留最初的那份本真!不羡慕和追逐眩目的光环,只相信生活当中平平淡淡那份真!在今后的日子里,无怨无悔,一如既往!

  在吹灭生日蜡烛的一瞬间,我在心里为自己留下一个小小的期许:做一个平凡而不平常的人,向往简单而不简约的生活,我要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