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给了你的房客想要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给了你的房客想要的吗

2017-01-07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听过不好的房客制造的恐怖故事,就像电影里的那种一样。虽然也有不好的租户欺骗房东,但租房者多数是善良的人。

  投资房子出租的人真正想要的是良好的租赁住户,这是对他们的投资的最好回报。正是这些原因,业主应该关心租户真正想要什么。其实主要是以下三点。

你给了你的房客想要的吗

  公平定价

  从租客角度来看,大多数人买东西都想得到大量的低价的商品,但底线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支出处于一个公平的价格。因此,房东要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而且整个租赁过程自始至终都让房客觉得很好。

  从房东角度来看,大多数的租户,当满足了他们的居住权,调整一个合理的租金增长计划也是必须的。当然这也很容易造成很多租户觉得不合理,进而对房东进行报复。

  一个安全的环境

  住的安全是让租客满足的最佳方式,业主和物业管理者可以有助于任何社会安全是获得良好的租户和必要时的邻居和执法工作。然而,在任何地区,投资者需要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居住者。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如足够的锁,工作门窗、电气安全、良好的管道,维护良好的地板,等消防安全和周围的性质非常重要。住户希望他们能住在一个安全、合理的生活环境。(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公平待遇

  像公平定价,人们要公平待遇。以下是常见的地方,可以避免租客的流失和报复。

  租户想要什么样的物业?他们有同样的期望,如果他们报告维修电话。当出现故障时兑现承诺,什么也没有发生,它不会造成不良业主/租户的关系。

  租户不想粗鲁的惊喜。一般来说,这意味着他们不想业主或经理,未经允许就今日他们的住所。他们想让每个人都遵守国家住房法律。虽然租客暂时没有自己的房子,但现在这是他们的家,他们希望业主和管理者尊重他们的隐私。

  租户想要公平的回报,他们不想损失保证金。有些时候,租户应该失去其全部或部分押金。然而,业主需要有关减免,因为正常的磨损不可避免,任何财产都要有合理的使用期望。

  租户想要合理的保证,在约定入住时间他们不想搬走。有些情况是出现在业主不得不出售房产或失去它,尤其是房东财务情况出现问题时。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在此过程中业主需要尽力公平对待租客。

  好的租户想要获得房东和管理者的尊重和欣赏,正如他们期望从他们的租户按时支付租金和适当照顾的住宅。当业主提供合理的价格、安全的环境,他们的租户可以享受公平的待遇,他们给他们真正想要的。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