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2017-01-05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我默默地鼓励自己

  因为一种喜欢,一份不舍,我又执一管瘦笔,在素白的纸笺上,诉说着自己深深浅浅的感悟和五颜六色的情感,写着一些可以公开的日记,延续着曾经的坚持。

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确实,“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我暗暗窃喜,因为我那些不足份量的小文章,竟然陆陆续续被各大网络所接纳,所推荐,有些也被纸媒采用,变成了铅字。很多点赞和好评向我涌来。

  但,我也疑惑过:真的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吗?

  当发现自己的文章开始在一夜之后被更名剽窃,被莫名其妙地在一些平台上发表,并打上了“原创”的记号,我想到了建立自己的平台。于是,一个“心灵青草地”的微信公众号应运而生。但是,运作许久,自己的期待依然渺茫。(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没有向亲戚朋友推广,我不想大家因为认识我而来“关注”我;我没有借助科技手段大肆张扬,我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才“关注”我,不带一丝一毫的勉强。我的平台就这样悄无声息地、不惊不扰的运行着。

  不是没有丧气,没有懊悔,当看到他人的平台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拥有上千的关注人数,就取得了“原创”资格,心理也有一点小动静:是不是该改变运行的方法方式。只是,如此为之,似乎与自己的初心有点偏离。

  所以,我更愿保持自己,更愿相信: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就这样,带着一句励志的话,我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默默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