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决定忘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决定忘了你

2017-01-07 作者:王儒星 来源:微感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我决定忘了你

  我翻过山,越过岭。

我决定忘了你

  我跨过海,淌过溪。

  在某个角落,努力把你找寻。

  可后来才懂,相比起找到你,

  我更该找到我自己

  ●●●

  我渴望那种望眼欲穿的爱情,零散却不琐碎,我多希望我点的歌正好是你想唱的那首,买的咖啡正好是你爱的口味,当我想你的时候你恰好也想起我。

  我多想回到从前。

  ●●●

  如果早知道再动人的故事终究也难逃分离,

  那我一定不会投入那么多的感情

  老师曾说,

  投入的越多你就失去的越多。

  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和你的未来,唯有分手是我从来不敢触碰的禁区。

  我不是没有想象过你我有一天会分开,我只是没有想到那一天会如此快的降临。

  我不是没有看过电影里分手的桥段,我只是始终告诉自己,你我会有不同的结局

  ●●●

  我记得我曾告诉过你,我最爱一部叫《被偷走的那五年》的电影,白百合饰演的何蔓失忆了,她努力寻找着曾经的记忆,终于还是找到了,那个执着的谢宇。我常想如果爱情里两个人都充满了活力,执着又富有真情。那他们的爱情会长久么,我想应该会吧,我想应该不会吧,世界上最复杂的词语莫过于爱情。(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相爱总是简单,相守太难。寥寥几字,包含了几乎每一段感情结束的原因。

  这些年看着身边的朋友,从相识,到想知,最后相爱。在看着他们一天天由熟悉,到淡漠,最后陌生。仔细想想,自己也是否是这样呢?

  时光太瘦,指缝太宽,一个不经意间,流年已把故事写好了结局。有些缘注定要消散在落花流水间,记忆,总有一天被光阴的风吹散的无影无踪。因为,该来的总会在某个流年的渡口不期而遇,该走的纵使我们如何挽留也终会成为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有些风景路过便不再属于你,只能交付记忆;有些伤痛,时间会慢慢将其抚平。

  那个悄然闯进了你生命的陌生人,他与你在花季邂逅,在雨季牵手,直到某天,又在沧桑的岁月里分离,最后你和他成为了陌生人,一如开始时的模样。

  ●●●

  昨天晚上,我又一次点开了你的头像。

  看着和你的对话框,打下了好长一段话。

  却最终还是亲手把它们一个字一个字删除。

  曾经每天说不完的话语,终于还是要刻上过去的烙印。

  你说连续一百个夜晚的晚安,都不及下雨时送给你的一件雨披。可是你知道么,那个送给你雨披的男孩就住在你家对面,那天他只是恰巧碰到了你,而我,隔着十二个小时的时差,每天都会准时抱起手机。只为你。

  吃饭有时,睡觉有时,

  读书有时,写作有时,

  唯有想你总是时不时。

  后来,我才明白,

  比起找到你,

  我更该找到我自己。

  ●●●

  我把你送我那件情侣款的风衣丢掉了,

  我把你给我那个紫色毛绒小熊送人了,

  我把你和我合影的照片一张张撕碎了,

  我把那些留言和空间里的动态删除了,

  我终于决定忘了你,

  恩,就从今天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决定忘了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