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只兔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只兔子

2017-01-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只兔子

  作者:黄小平

  一只兔子被狮子追赶,狮子追了大半天,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兔子从这次经历中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只有拼命奔跑,跑赢狮子,才能求得生存。于是,它苦练本领,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凭着这身硬功夫,它一次又一次地挣脱了狮子的追赶。(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战胜对手,最好的办法是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

  一只兔子也被狮子追赶,兔子怕难逃狮子的魔爪,便撒腿向草地跑,有意把狮子引向一群绵羊。狮子见了绵羊,便放弃了兔子。兔子这个举动,恰好被一只小松鼠发现。一次小松鼠被狮子追赶,于是小松鼠也有意把狮子引向这只兔子,狮子见了兔子,便放弃了小松鼠。最后,这只可怜的兔子,还是葬身狮口。

  ——以牺牲别人的利益来换取自身的利益,最终将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只兔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