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利益的边界越长,是非就越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利益的边界越长,是非就越多

2017-01-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利益的边界越长,是非就越多

  作者:黄小平

  国与国之间,最容易引发战争的地方,是边界。因为边界,是国与国之间利益交锋最集中的地方。

  人与人之间,是谁最容易惹是非、生事端,引发人与人之间的“战争”呢?是贪婪之人!(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越是贪婪,越是想占有更多的利益,他利益的范围就越广,他利益的边界就越长,就越容易与他人发生利益交锋,引发是非与争端。

  一个贪婪之人,每时每刻都将自己卷进“战争”的漩涡,永无宁日。(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