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好,我没有等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好,我没有等梦想!

2017-01-14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总是那么遥不可及,往往被世俗的一些烦恼所阻碍着,而这些烦恼,来自于学习,工作,更多的是家人的压力,我们都知道,他们对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我们好,总是因为我们的一次分数下降了,以为是我们一直追求的那种东西,亦是梦想吧!

  他们总是害怕我们被这些东西给“迷惑”,“蒙蔽”,而让自己现实脱离,其实他们哪里知道,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们是孩子,是学生,却不是傻子,也不再是一张白纸了,我们有自己的思想,和梦想,我们也从来没有以为梦想很简单,我们不是年少轻狂,随便一言。

还好,我没有等梦想!

  我们知道梦想有多难,有多不容易,可是我们并没有退缩过,反而是,要成为更完美的人,你就必须承担的比一般的人多,因为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劳而获的。

  你要成为那个比别人更优秀的人,你只能比别人更努力,更坚强,所以我们兼并着学习,家人,梦想,可能还有学校的一系列活动或者学生会。

  也许真的很累,成绩稍微低一点,父母就会逼着你,告诉你,现在还不是时候,放弃梦想吧,等以后长大了以后,什么梦想都可以实现的。(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沉默了,是啊,长大了以后也可以啊,我又何尝不知道呢,可是,意义不一样了。

  所以,我从来就不愿意等,不愿意放弃现在可以实现梦想的机会去等待以后,等待就是在浪费时间,等你长大了,要烦恼的时候就更多了。

  小时候,我们除了考试,什么事情都不用烦恼。

  长大以后,我们除了考试,什么事情都要面对。

  那个时候,再多的机会,也没用了,因为我们失去了时间和自由,被社会牵制着,甚至于家庭,孩子,所有你小时候根本不愿面对的事情,都会涌现不断。

  那个时候,梦想早已没有了价值

  小时候,虽然真的很累,但是我们却不用背负太多,因为我们有时间,我们可以重新来过,等长大了以后,等那些跟你一样年龄的人才刚刚踏入那条起跑线而你已经到达终点的时候,你会感谢曾经那么努力的你。

  感谢十五岁的你,还没有放弃,感谢曾经的你,还好,我坚持了,还好,我没有对不起以后的自己。

  还好,我没有等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