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钱怎么买房系列最终篇之购买式租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钱怎么买房系列最终篇之购买式租赁

2017-01-13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钱怎么买房方法最终篇之购买式租赁

  没钱怎么买房系列进入尾声,房团惠小编今天给大家讲的是购买式租赁。

没钱怎么买房系列最终篇之购买式租赁

  1。首先决定购买式租赁是否适合你。

  这是另一种潜在的购房方式,在你有很少或几乎没有钱的时候。我们可以称为上帝打开的另一扇门,把房子租给自己,这是你没钱买房的最终的购买机会,随着租金累计的百分比达到一定份额,达到和首付相当或者更高的时候,就可以买下了。

  当然要设置房子的租金高于市场水平,这样的安排也有助于你更快达成买房心愿

  2。找到一个老板愿意这样卖给你房子。

  每一个开发商都在努力出售自己的房子,他们的想法有可能会更加开放,尤其是以这种方式安排卖房的。当然我们也会留意到,这样的房子可能已经在市场上滞销了相当长的时间

  3.知道风险。

  虽然这可能是一种很好的购房方式,但它并不适合所有人。意识到参与租买的风险有哪些,如果最终你选择不购买,你不会得到任何的期权的钱,失去你的首期支付。这意味着,你应该意识到,你没有义务在租期结束时买这个房子。 www.wenzhangba.com

  确保签订租赁或在你家检查,至少,在买房子之前。你也可能发现如果房子需要大修,评估将确保你正在以一个公平的价格买这套房子。如果要做的主要工作,它可能是最好不要进入这样一个协议,因为修理可能花费你相当多的。

  4.协商合同。

  你需要一个标准的租赁协议,再加上一个选择购买权。]因为房子仍然是原来的主人的,直到租赁结束,你将需要一个租赁协议。此外,选择购买将给予你在一个预定时间后购买房屋的选择。这包括期权费,这是预付或高于市场租金。双方都要有律师审查合同,确保以下内容:

  租赁期长度;

  租金金额;

  百分比租金走向首期将如何举行(通常在托管);

  如果承租人决定不购买在租赁期结束后会发生什么(通常是承租人失去权利金);

  谁将支付修理费,水电费,等(通常是承租人);

  谁将支付财产税、保险费;

  如果房价上涨或下跌的时候你签协议和租赁结束之间需要做些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