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拼命了这么久,你值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拼命了这么久,你值吗?

2016-08-1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拼命了这么久,你值吗?

  今天看到了呼呼写的心情了,给呼呼打个电话问候下,其实也不知道怎样去安抚她,只能劝他不要往心里去,和呼呼约好了下周日去喝红酒,其实我知道,我们两个都属于拼命三郎,周日我俩都还在公司加班,生活实属过的不易,其实自己心情也不是很好。

  唉,一个人无聊坐在电脑前发呆看着之前的照片,心里很平静,思绪回到了之前和朋友们在一起的开心,一起的快乐,但是仔细想想那时候的美好时光真的是太难得了,现在其实也很想大家在没事的时候出来聚聚,可是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想要做到真的是有点难,只能拿工作麻痹自己的神经。

  昨天晚上朋友说你变了,比上次见到你的时候变得还可怕,叫我都不敢靠近你了,呵呵……其实我知道自己在变,因为工作的原因,每个人都在变,我最近脾气很暴躁,经常和同事发火,有的时候真的怀疑自己的更年期提前了,但是仔细想想,不是自己更年期提前了,而是同事做的事情不得不叫自己发火。朋友劝我的一句话就是,你不能把每个人都和你比,你的强势,你的能力,是很多人不能比拟的,但是有的时候自己也在劝自己不要总发火,可是真的到事情上就控制不住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突然想起,老妈昨天打电话问我, 你拼命了这么久,你值吗?你曾经拍着胸脯说,对你有多好,后来呢?结果呢?现在傻了吧!曾经我们劝你辞职辞职,你就是不听,跟我们打架,不理解我们,现在碰壁了,撞南墙头了,知道我们当初为什么这么劝你了,现在知道了,把自己弄得一身病竟然连看病的钱都没有,你现在知道做父母的心情了吧!

  我听完之后我心里真的是五味杂坛,自己不知道说什么了,因为我知道错了,而且错的一塌糊涂,我现在跟妈妈道歉,对不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