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爱你

2017-01-17 作者:离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依然爱你

  繁花飞舞,她倚在大树上,仰望这纯蓝的天空,那么唯美,那么洁净。

  ——清,你真的要走吗?

  那个被叫做清的男孩,脸上掠过一丝尴尬,本来几近宠溺的眼神,突然变的冰冷。

  ——是,再见。

  他转身离开,像高贵的王子,迷人优雅却又那么地高高在上。

  咔嚓,这声音把她从回忆中惊醒。一个好看的男孩半跪在她的侧面,手里拿着一个相机,男孩看着她看着他,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说:“对不起,因为觉得很漂亮,就拍了下来,如果你介意的话我把它删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她摇摇头,“没关系的,谢谢你。”

  他问:“发生什么了?”

  “没有。”她摇摇头,离开了。

  色盲的他,这一次眼中竟然染上了一抹白。

  是她的颜色吗?他笑。

  他留恋地看着她刚刚依靠的大树,说:"这是不是心动的感觉?“这句话像是在问那棵染上沧桑的大树,又好像是再问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依然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