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事三则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事三则2

2017-01-2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事三则2

  趣事1:晚上妹妹孩子在我家吃饭,我让妹妹给我拿些葱吃,儿子一本正经的是说:“小姨,我们家有纯天然的葱,在花盆里静养呢。”妹妹也是反应的快:“那它什么时候出来溜达溜达呀?”(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趣事2:妹妹的孩子小时候特别不爱上幼儿园,一次,快到幼儿园门口的时候,他强烈要求下车(自行车)。下车后,他说:“妈妈,你去幼儿园吧!”说完就往回家的方向跑去。

  趣事3:晚上,和儿子、老公打扑克,因为一些小事情,我和儿子发生了一下矛盾,儿子深明大义的说:“我,小人不计大人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事三则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